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9-24

买中央控制器到天津博华金属制品厂 智控零距离 节能更省心

实际使用当中,有些设备是不能直接控制的,比如投影幕布、窗帘和投影机电动吊架。那就要用到电源控制器(继电器),通过华控中控主机发指令指挥继电器的通断来间接控制幕布和吊架的升降或窗帘的开合,对于灯管的开关也是如此原理。上面这个只是涉及到电灯的开关,假如在会议进程当中,觉得环境灯光亮度太高影响到投影图像的显示质量时,就要用到调光器了。

但是,调光器不能调节荧光灯管的亮度,只能控制白炽灯。因为调光器有个别称叫做“硅箱”。节能灯和荧光灯属于电感性负载的用电器,里面不是有电感(镇流器)就是有其他电子电路,要在标准的220V、50/60Hz的交流电下才能正常使用,由于它们本身固有的电器特性,当然就不能用于调光了。所以我们在具体的工程实施当中,天花板里的筒灯里面一般是装白炽灯,可以调光;而隐藏光圈才是用强电控制器来控制开关,当然,我们还可以搞一些梅花间竹式的排列,灯光效果就更为美观和适用于会议室的投影环境了。
下面说到音响的控制。有的功放是有红外遥控器的,那我们就可以用中控里面的红外端口直接控制它,但是还有很多的功放是纯后级的,我们就要用音量控制器(或称音量卡或音量盒)来进行数码调音啦,整个会场的音量就在于触摸屏上的轻轻一触,简单快捷。至于投影机和大屏幕液晶电视的控制,我们一般是用中控主机的红外控制或者是RS232C控制端口,相对而言,232控制比红外控制更为方便,特别是显示通道选择这方面。
客服热线:400-9685-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