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7-19

香河家具城博华金属制品厂多媒体教学中控翻转桌生产厂家

直接显示系统其主要设计目标是通过从数据传输的复杂性,硬件差异和同步中分离应用程序来简化在Windows平台上创建数字媒体应用程序的任务。

直接显示系统为多媒体讲台的使用提出了几项主要挑战:

多媒体流包含大量数据,必须非常快速地处理。

必须同步音频和视频,使其在同一时间启动和停止,并以相同的速率播放。

数据可以来自多个来源,包括本地文件,计算机网络,电视广播和摄像机。

数据有多种格式,如音频-视频交错(AVI),高级流媒体格式(ASF),运动图像专家组(MPEG)和数字视频(DV)。

程序员事先不知道终用户系统中将存在哪些硬件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