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1-07

香河博华带您走进多媒体讲台教学时代

目前,大部分学生来自于农村,学生的计算机水平基本上是以“0”为起点。针对学生的计算机水平,教师相应的采用动画,图像和声音等方法来向学生传递信息,让学生对于这个课程感兴趣,教师再进一步的分析图像所表达的信息,深入浅出的跟学生讨论这堂课程的主题思想。利用多媒体教学,主旨是引导学生逐渐走入多媒体世界,感受多媒体的特殊魅力所在,从而增强学生的认知程度和学习兴趣。

多媒体教学的基础是教师的多媒体课件设计水平,图像表达信息的独特魅力可说是这节课的重点。教师在这个环节上也花了不少时间。在这个环节上,教师采用的方式是:看图说话。在这样的形式下,教师很快会发现学生能很好的观察出图像前后的变化,学生在教师放大图像的过程中,继续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观察力。这种方式的进行,让学生主动的去学习,教师把主动权交给了学生。

教师要在多媒体讲台教学中,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与学生之间存在哪些沟通的问题。因此大多数学校引进了班班通系统,通过对课堂效果分析、教学设计的分析、能力培养分析、情感培养分析来对教师应用多媒体教学进行综合分析。才能够样教师更好的与学生进行交互式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