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网页浏览器已过期!

更新您的浏览器,以提高安全性和舒适性,并获得访问本网站的最佳体验。

Your web browser is out-of-date!

Update your browser for more security, comfort and the best experience on this site.
更新浏览器 Update browser 忽略 Ignore
2019-07-19

香河博华告诉您如何避免多媒体讲台触摸屏误操作

多媒体讲台在多媒体设备中是比较特殊的,平时我们除了要对它做好养护还要避免操作错误,那么有哪些错误要避免呢?

一般多媒体讲台多用于教室,多媒体讲台的屏幕上会有触摸屏能够代替鼠标进行操作。不过当讲课的时候出现震动、手、教鞭靠近屏幕,电脑就有可能会出现反应,产生误操作,所以使用时要小心以免产生误操作。

为了避免多媒体讲台灵敏度太高而产生误操作,我们可以把触摸屏的控制线拔了,这也是直接的方法。还有就是可以更换外接输入,那么触摸屏就会被锁定,利用鼠标进行操作就可以了。